中国未来研究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
通知公告

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主动安全健康未来暨2023首届全国主动安全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函

发布时间:2023年9月13日 来源:中国未来研究会

尊敬的各单位领导和企业负责人:

 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“十四五”规划实施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。为积极推动建立本质安全、大安全、大应急框架,加速推进安全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,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,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,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动安全科技专业委员会、深圳亚兴嘉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“2023首届全国主动安全创新发展论坛”定于2023年11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。

  届时,国家应急管理部、全国工商联、北京市政府等领导、中国工程院院士、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企业及其代表等应邀出席会议。以此促进由主动安全而引发、关联、带动的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繁荣发展!

  本届论坛以“主动安全,健康未来”为主题,积极探索主动安全在应急安全领域以及相关产业上的新思路、新发展、新机遇,并就预测、预警、预控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,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、高端访谈、发布主动安全宣言及其产品目录等方式为参会代表提供交流、互通、分享平台。

  我们诚邀并欢迎贵单位报名参会,组委会将为入选主动安全产品目录的产品及企业、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,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好报名表、申请表及参会资料,一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组委会邮箱。

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欢迎垂询。

  附件:

  1.活动方案

  2.报名表

  3.拟定会议流程

  4.主动安全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和技术征集通知

 

 

 

中国未来研究会主动安全科技专业委员会

二零二三年八月

 

深圳亚兴嘉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

二零二三年八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