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未来研究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
学会要闻

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张文范理事长会见韩国圆光保健大学校长金仁宗一行

发布时间:2015年5月15日

 


2015年5月15日,应中国未来研究会邀请,韩国圆光保健大学金仁宗校长、秘书长黄和境、院长金乙起、中方代表何文波以及翻译一行五人来我会进行访问交流。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张文范、首席顾问秦麟征、秘书长夏震、副秘书长华军、中小企业委员会主任王公义、中小企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南飞、办公室主任王锦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交谈,学会专职干部白兆钦参加了会议。 
    金仁宗校长就圆光集团和圆光保健大学在教育、医疗、福利、文化、产业、训练、服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作了介绍。期望通过双方高层的会面与中国未来研究会开展等多种形式的合作。张文范理事长向来宾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活动,并对我国老龄化问题,养老服务机构、老年人服务项目、我国家政服务等方面与韩方展开深入交流。  
    秦麟征介绍了中国未来研究会30年以来与韩国未来学专家的合作历程,并提出了在高端服务产业、教育、文化、医疗、卫生等方面的共同合作点。双方互赠出版物,并达成了将在多方面开展双边合作的意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