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未来研究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学会秘书处领导参加“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年11月14日 来源:中国未来研究会

学会秘书处领导参加“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

        2022年11月11日,中国科协面向全国学会开展的“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走进中国能源研究会。党的二十大代表周雄和张黎明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,8家全国学会理事长、党委书记、秘书长等有关同志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。中国科协党组成员、书记处书记张桂华出席活动并讲话。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岐,中国未来研究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委员、副秘书长华军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会上大家谈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、凝聚力量、团结奋进的大会。全国学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以学会党建引领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,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建设,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,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,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,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。同时向学会理事会、常务理事会传达了将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,强调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趋势,以党建引领学会发展,创新科普服务供给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、推进一流期刊建设,引领学会奋进新领域新赛道,在现代化建设主战场有更大作为,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军,为全面建成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的二十大新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