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未来研究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
通知公告

 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关于报名参加“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第24届世界大会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年8月2日 来源:中国未来研究会

各分支机构、团体会员、个人会员:

 “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第24届世界大会”将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德国柏林召开。现将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,请有意参加会议的同志以个人名义链接会议官网报名参会。

一、会议时间及地点

会议时间: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

会议地点:德国柏林

二、会议形式

线上线下均可

三、会议官网

    wfsfconferenceberlin2021.org  

四、会议主题

会议主题为“开放的未来”。开放的未来是进入未来新时代的邀请函,在这个时代,你能用技术精进的方法和教学进行实验,用跨学科的方法解决具体问题,并接触全球合作和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和概念。

会议形式包括全体会议、嘉宾演讲、小组讨论、研讨会和情景体验、科学论文的展示等。主会场将举行全体会议,其他各分会场将根据主题和人员规模进行专题会议。大会还旨在促进区域间的交流和合作,并提供即时参与的广泛的开放主题。

五、参会方式

    通过官网注册并缴费后,可以提交论文并作展示。论文展示将于会议第2日、第3日和第4日(10月27日至29日)进行。展示最长时间为20分钟,并辅以英文展示。会后将在学术发表环节择优选出一部分论文。

    论文主题包括:“想象世界”、“实验设备”、“全球领域”、“感知系统”四个主题。包括但不限于:艺术与未来、科幻与未来、地缘政治、未来的未来、新的方法和工具、严肃的游戏、xmedia和跨媒体方法的场景交付、参与性的未来、星球的未来、教育的未来、可持续设计的未来、企业的未来、工作的未来、未来的创造力、预见和基于预见的项目等等。

六、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

(一)截止时间

“论文概要”提交截止时间为柏林时间2021年8月10日23:59分前,即北京时间2021年8月10日17:59分前。

“最终论文”提交时间为柏林时间2021年9月30日23:59分前,即北京时间2021年9月30日17:59分前。

(二)提交方式

所有参会资料通过会议官网提交,链接如下:http://wfsfconferenceberlin2021.org/submit-abstract/

七、参会会费

    会议提供多种参与方式,线上会议费为100欧元/人。注册缴费后即可提交论文并参与后续活动。

 

特此通知。

关于报名参加“世界未来研究联合会第24届世界大会”的通知.pdf

 

中国未来研究会

2021年8月2日